本馆资讯
GENERAL SITUATION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09 14:07]    [点击:]




28日下午,图书馆在正行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馆员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长武主持。

会上,馆长王申红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新学期重点工作和开学工学作了具体部署,强调指出,新学期要紧盯学校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着力做好智慧图书馆建设;要强化馆员业务素质的培训和技能提升,要积极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做细做实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

梁长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馆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开闭馆;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图书上架、安全隐患排查、环境卫生优化等工作,全面做好读者的服务工作;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我们是图书馆人”的情怀,为图书馆的党建和发展工作献言献计。

撰稿:严昶昶 审核:梁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