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QQ拼音输入法下载

简介:兼容性超强,系统资源占用少。无广告骚扰,清爽的用户体验。QQ拼音小工具,更方便,更快捷。

2.CAJ浏览器7.2下载

简介:CAJ文件浏览器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CAJEJPH)的产品。它是为了中国期刊数据库的全文检索浏览全文而开发的。它的功能齐全,有打印全文功能和机上摘录功能,可以放大和缩小页面,并有在当前页面内的查找字符功能。 机上摘录功能:可以用鼠标直接从屏幕上抓取文章内容,并可以以文本方式保存到剪切板,用各种字处理软件均可进行编辑、存储。

3.中国数图浏览器下载

简介:中国数图浏览器是中国国家图书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阅览器,是专门针对国图电子图书的阅览、下载、打印、版权保护和下载计费而研究开发的,可以阅读网上由全国各大图书馆提供的国图数字图书。

4.PDF浏览器下载

简介: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文件格式是电子发行文档的事实上的标准,Adobe Acrobat Reader 是一个查看、阅读和打印 PDF 文件的最佳工具。而且它是免费的。新版增加了两个 Acrobat plugs-ins (Acrobat Search and AutoIndx),它可以在硬盘、CD 和局域网中搜索用 Acrobat Catalog tool 创建了索引文件的多个 PDF 文件。

5.方正Apabi Reader浏览器下载

简介:Apabi Reader 是集电子书阅读、下载、收藏等功能于一身的图书阅读器。由于功能完善,目前已得到了广泛使用。Apabi Reader 可以阅读 CEB、PDF、HTML、TXT 和XEB 格式的电子图书和文件。

6.超星图书浏览器下载

简介:超星图书阅览器(SSReader)是超星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书阅览器,是专门针对数字图书的阅览、下载、打印、版权保护和下载计费而研究开发的,可以阅读网上由全国各大图书馆提供的、总量超过30万册的PDG格式数字图书,并可阅读其它多种格式的数字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