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GENERAL SITUATION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图书馆意见反馈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08 19:03]    [点击:]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图书馆意见反馈大会召开

 

2月8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图书馆意见反馈大会在正行楼315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季爱新,党委巡察办主任李兵帅,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纪委副书记黄琼及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图书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总党总支书记梁长武主持。

 

会上,黄琼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就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意见建议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季爱新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图书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季爱新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落实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要明晰巡察工作的性质,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增强政治意识,全面强化政治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巡察整改的责任链条;要对标中央和教育部及学校党委要求,紧紧抓好巡察整改的关键环节,认真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求。季爱新表示,巡察整改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坚持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巡察整改和图书馆改革发展,融合贯通,要在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以师生满意、图书馆发展成效见证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图书馆建设发展的动力,以回应全体师生对图书馆更好发展的期待。

梁长武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图书馆党总支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图书馆党总支将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责任,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图书馆把做好巡察整改作为改进和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认真找差距、补短板,真正使这次巡察成为推动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蒋自奎   图片:严昶昶  初审:梁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