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GENERAL SITUATION

图书馆行政与采编部党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15:45]    [点击:]

9月30日,是共和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表达党员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9月30日上午,图书馆行政与采编部党支部在正行楼313会议室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烈士纪念日号角》音乐声,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烈士纪念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同党和国家领导人一道向革命先烈默哀,共同致敬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捐躯的烈士!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蒋自奎以《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梁长武强调,饮水思源,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英雄事迹彰显了党的先进性,是我们永远学习的好榜样。今天我们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把这种深切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再一次经受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热爱祖国从爱岗敬业做起,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恪尽职守,努力奋斗,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蒋自奎 摄像:严昶昶 审稿:梁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