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GENERAL SITUATION

致敬新时代“半边天” 图书馆慰问全馆女职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8 17:19]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爱心关怀暖心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图书馆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女职工关爱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梁长武、工会主席蒋自奎和各部门主任一行对奋斗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逐一进行了看望和慰问,亲手为大家献上节日鲜花,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衷心感谢所有女职工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的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祝福大家工作愉快、生活幸福。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面对单调甚至琐碎的工作,“女神”们自始至终用她们的热情与真诚去迎接工作中的每一个挑战。在收到节日祝福后,手捧鲜花的女职工们,心情都格外激动,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纷纷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之中去,为图书馆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撰稿:蒋自奎图片:严昶昶 初审:梁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