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GENERAL SITUATION

图书馆行政与采编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2 16: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图书馆行政与采编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我师生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日上午,为使新书早日与读者见面,方便读者借阅,图书馆行政与采编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行动起来,把最新到馆的近2000册图书搬运到流通书库上架,确保师生第一时间阅读到最新到馆的精品图书,提高图书利用率。

此次活动是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支部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而团结奋斗。

撰稿 蒋自奎 图片 张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