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资讯
GENERAL SITUATION

图书馆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3 15:15]    [点击:]

2022年1月12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正行楼315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教代会应到正式代表56人,实到51人。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梁长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图书馆馆长王申红向大会作《2021年图书馆(含财务)工作报告》,王申红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重要工作,图书馆积极筹划“进图书馆”活动,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深化服务科研、服务学科、服务教学能力水平,加强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方面,图书馆的各项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都有了大幅提升。展望2022年图书馆工作,有针对性提出了一系列规划详实、目标明确的工作计划。图书馆分工会主席蒋自奎向大会作《2021年图书馆工会(含财务)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开展工作和履行职责的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未来努力方向。图书馆办公室秘书樊红亮介绍了《2021年图书馆绩效奖励分配方案(草案)》。

随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感,对两个报告和绩效奖励分配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与审议。代表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对两个报告给予了肯定,认为两个报告求真务实、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充分反映了图书馆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们还就图书馆未来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部门间协同合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梁长武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人”心系图书馆发展、以主人翁姿态关心图书馆的敬业爱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他指出,工会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职能,发挥好凝心聚力作用,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密切与全体“图书馆人”的沟通交流,宣传和带动职工为图书馆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而努力奋进。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2021年图书馆(含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图书馆工会(含财务)工作报告》和《2021年图书馆绩效奖励分配方案》。

图片:蒋自奎 撰稿:蒋自奎 初审:梁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