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名称
外语学习资源库
资源类型
外文资源
学科分类
视频数据库
链接地址
资源简介

        > 客户端电脑需求:

        硬件:电脑支持 1024*768分辨率、有声卡, Win2000/xp及以上操作系统, 512M RAM、耳机、麦克风、稳定的带宽。
        软件: IE浏览器版本7.0以上,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 9 系列,需安装Flash播放器。
        其他:部分课件的使用浏览,必须安装VOB语音插件和课件的语音插件。详细使用方式请参见具体课件的帮助指南。
       > 远程包库使用方法
         IP许可范围内无需注册,可直接访问资源库,使用院校默认账号开始学习。
         为了更好的记录您的学习轨迹,使用个人中心、收藏、足迹等功能,实现校外学习,我们强烈建议您注册属于您的个人账号信息。在学校注册成功的账号,在校外也可以正常使用啦!

        > 简要介绍: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是由科大讯飞研发的新一代富媒体、多语种外语学习产品。该产品基于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整合国内外海量优质外语学习资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提供一站式在线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