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名称
ScienceDirect电子期刊库
资源类型
外文资源
学科分类
期刊全文
链接地址
资源简介

    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更新至最新版)访问。

    ScienceDirect 使用指南(PDF版).pdf 

    ScienceDirect远程访问设置步骤.pdf 

    ScienceDirect期刊库使用说明.pdf

     一、我校目前开通的学科包为:

      Mathematics  (数学)

      Social Sciences (社会科学)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Accounting (商业、管理和财会)

      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 (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

      Chemistry (化学)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二、ScienceDirect电子期刊库采用远程包库的方式访问,校园网用户使用前,请先通过校园网“深澜计费系统”注册出校,确保计算机能正常登录互联网。

       请用户合理使用资源,不得过量、密集、系统地下载全文,不得使用工具软件下载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我校IP地址对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三、使用说明:
       
1、资源检索系统与功能
       ScienceDirect 数据库提供按期刊名和学科分类浏览,能够按时间顺序和相关性顺序排列输出;全文可通过HTML和PDF两种方式获取;提供标准OpenURL协议链接;用户可自行从ScienceDirect平台下载资源列表;ScienceDirect采用IP地址控制方式限定用户范围,提供Cernet专线服务,无并发用户限制。

      2、在我校IP范围内,用户通过登陆Science Direct 数据库并在线注册,用户可以为自己申请到免费的账号。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用户可以在ScienceDirect 数据库中享有多种个性化服务,包括设置自己常用的期刊收藏夹、保存检索结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