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名称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知网版)
资源类型
中文资源
学科分类
会议文献
链接地址
资源简介

温馨提示:

1、用户的网络环境不稳定,会导致无法正常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网站,无法正常检索、浏览和下载文献资源。使用前,请确保网络环境稳定。

2、用户在校园网内使用中国知网数据库,请使用“IP登录”认证。
     3、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网站,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和Edge浏览器,正确安装CAJ浏览器。
     4、我校中国知网数据库的总并发数为 300,当学校使用人数超过并发数限额时,超额用户将无法正常下载全文,请错峰使用。
     5、使用过程中请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请勿使用下载软件批量下载,避免恶意下载行为,避免中国知网封禁有恶意下载行为的IP地址。


       简介: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国内重要会议主办单位或论文汇编单位书面授权,投稿到“中国知网”进行数字出版的会议论文,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国家级连续电子出版物。
资源特色: 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社科联系统及省级以上的学会、协会,高校、科研机构,政府机关等举办的重要会议上发表的文献。其中,全国性会议文献超过总量的80%,部分连续召开的重要会议论文回溯至1953年。
出版内容: 目前,已收录出版1万次国内重要会议投稿的论文,累积文献总量200万篇。
专辑专题: 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收录年限: 自1953年至今的会议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