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名称
中国优秀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知网版)
资源类型
中文资源
学科分类
学位论文
链接地址
资源简介

请使用谷歌、火狐、IE11和Edge浏览器访问。

温馨提示:

1、用户的网络环境不稳定,会导致无法正常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网站,无法正常检索、浏览和下载文献资源。使用前,请确保网络环境稳定。

2、用户在校园网内使用中国知网数据库,请使用“IP登录”认证。
     3、访问中国知网数据库网站,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和Edge浏览器,正确安装CAJ浏览器。
     4、我校中国知网数据库的总并发数为 300,当学校使用人数超过并发数限额时,超额用户将无法正常下载全文,请错峰使用。
     5、使用过程中请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请勿使用下载软件批量下载,避免恶意下载行为,避免中国知网封禁有恶意下载行为的IP地址。


> 学科领域:理工A(数学物理力学天地生) 、理工B(化学化工冶金环境矿业) 、 理工C(机电航空交通水利建筑能源)  、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

> 内容简介:《中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最完备、收录质量最高、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全国420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

> 收录文献年限:1999年至今
> 检索方法:
        1.海量数据的高度整合,集题录、文摘、全文文献信息于一体,实现一站式文献信息检索(One-stop Access);
        2. 设有包括全文检索在内的、体现学位论文文献特点的众多检索入口,用户可以通过某个检索入口进行初级检索,也可以运用布尔算符等灵活组织检索提问式进行高级检索;
        3.导航中可按期刊分类和学位授予单位定位期刊。
        4.文章下载提供整本下载、分章下载、分页下载方式。

> 其他服务:
        1.提供最先进的浏览器,可实现学位论文原始版面结构与样式不失真的显示与打印;
        2.提供OCR识别功能,可实现版面内容的随意选取与在线编辑;
        3.数据库内的每篇论文都获得清晰的电子出版授权;
        4.多样化的产品形式,及时的数据更新,可满足不同类型、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用户个性化的信息需求;
        5.遍布全国和海外的数据库交换服务中心,配上常年的用户培训与高效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