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和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1-19     

1117日上午,我校在西湖校区正行楼1202会议室召开人才和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文雍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雍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卢少求汇报了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解读了新出台的人才政策文件。科研处长张丙开汇报了学校2021年度科研工作总体情况。

程曦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2021年的我校人才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人才和科研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双引擎,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核心要素。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科技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校人才和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和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识才、爱才、育才、用才以及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学科团队和方向凝练,强化科研成果转化利用,提升服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李文雍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牢固树立教学立校、科研强校、人才兴校的理念,充分压实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学校人才科研政策和目标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破解瓶颈、补齐短板,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全面开创学校人才和科研工作新的局面。

(撰稿、图片:杨楠楠 部门审核:卢少求)

 

上一条:程曦带队赴皖西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下一条:程曦带队赴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