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曦带队赴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2021-10-22     

10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带队赴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工作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季爱新参加调研。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接待了程曦一行。

                                             



程曦对安徽师范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在更名之后在人事人才、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说明了此次调研交流的重点内容。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和学科建设工作,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共谋发展。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作为全省教师教育的龙头,为我校发展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在人事人才管理体制、学科建设等发展方面有着诸多好做法、好经验。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人事人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内涵式发展水平。

任永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聘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良好成效,并希望两校通过进一步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推动共同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两校围绕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完善人才激励保障机制、专业设置与调整、一流专业建设等展开了交流研讨。


(撰稿、图片:杨楠楠 部门审核:卢少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和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事处主持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养老金发放工作咨询会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