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曦带队赴皖西学院开展考察交流

      2021-11-28     

11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带队赴皖西学院开展考察交流。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学忠接待了程曦一行。

座谈会上,程曦对皖西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工作调研的重点内容,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更名之后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政策举措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高水平师范大学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和高层次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他指出,皖西学院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在人事人才、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诸多好做法、好经验。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内涵建设和办学质量。

刘学忠对程曦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皖西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定位、思路与举措。他希望,两校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以推动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政策和措施、产学研及科研平台建设、应用型专业建设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我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图片:杨楠楠 部门审核:卢少求)

上一条:阜阳师范大学拟重金引才:安家费标准较去年提高30万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和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