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主持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养老金发放工作咨询会

      2021-07-2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事处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将学习教育与服务广大教职工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720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卢少求、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付学楚及人事处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障科工作人员一行,在清河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阅览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养老金发放工作咨询会。会议特邀阜阳市市民中心退管科李武科长参会。



会议由卢少求主持,首先由人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学校开展的养老保险清算工作、离退休人员待遇重算工作等情况,集中回应离退休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接着由阜阳市市民中心退管科李武科长介绍离退休人员待遇政策制定,养老金核算及构成等情况。最后与会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就待遇核算和养老金发放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卢少求表达了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社保问题的重视和关心,为维护离退休教职工权益,学校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为符合条件的离退休人员补贴缴纳养老保险基金,兑现养老金待遇,确保了老同志能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严格依法依规,认真对待每一位退休教职工的养老金核算和发放工作。

人事处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了政策宣传材料,将退休教职工个人养老金核算详表送到参会的老同志手上。并逐一核对近期养老金发放情况,“一对一”解释退休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认真记录退休教职工的诉求。

经过两个多小时融洽而热烈的交流,与会人员解答了近二十位离退休教职工提出的养老金相关问题;详细宣传解读国家、省市养老保险、养老金政策。会后,人事处工作人员为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留下联系方式,欢迎老同志随时联系咨询。

(撰稿人:王畅 图片:杨楠楠 部门审核:卢少求)

上一条:程曦带队赴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李文雍副校长主持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