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雍副校长主持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议

      2021-07-12     

 近日李文雍副校长在正行楼1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学科带头人及学科团队引进相关工作。文学院、教育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材料学院以及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及各自人才引进的方式、做法,分析了学科带头人及学科团队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发展多元评价、人才招聘与对外宣传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李文雍对各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将人才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突出位置,把引入学科带头人及学科团队作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加强人才政策调研,明确人才工作建设思路,完善人才引进配套政策,畅通人才引进机制,积极搭建引才平台,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三是要制定人才引进标准,建立健全人才考核评价体系,强化激励保障机制,充分发挥人才作用。

人事处处长卢少求表示,人事处将按照学校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制度,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更加主动对接学院,尽全力做好人才人事服务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支撑。

(撰稿:刘小鹏 图片:杨楠楠 部门审核:卢少求)

 

上一条:人事处主持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养老金发放工作咨询会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