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 ——我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小学组)院级选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

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等多部门联合印发《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强化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522上午,由我院组织的2022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小学组)院级选拔赛西湖校区景行楼举行。阜阳市苗桥小学、清河路第一小学4位一线优秀教师以及小学教育系汪杰锋主任、方家峰博士等9位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选拔赛分为小学文科”和“小学理科33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小学文科18名,小学理科15名。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无生授课三个部分。2020小学教育1班的马思雨同学、2019级小学教育1班的姜潇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名。

通过比赛,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彰显了笃信好学的锐气,积蓄了基础教育新课程标准底气,突出了迎难而上拓展教学知识面、努力拼搏提升专项技能的豪气,为成明日之师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张思奇 何玉婷;学院初审:王胜 学院终审:李欢



上一篇: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联合开展 学生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我院举办 “师范生技能大赛院级决赛(学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