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我院举办 “师范生技能大赛院级决赛(学前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

为贯彻落实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学院师范特色,我院于20225月21日在教学主楼511807813教室举办了师范生技能大赛院级决赛(学前组)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王一雯、滕娟、纪雅晴等老师担任评委。


(学前组全体参赛人员与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

“专业展精彩,激情创未来 ”——教学活动设计与说课

比赛中,选手们精心设计授课内容,绘声绘色地努力展示专业技能通过才艺技能展示环节,弹琴、唱歌和跳舞,完美地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


“任重添辅翼,技能展风采”——儿童歌曲弹唱与舞蹈创编


“展精湛风采,育德艺英才”—儿童故事讲述和故事绘本制作

2020级学前教育一班的黄语鑫同学获得了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院级决赛(学前组)的一等奖!

比赛紧跟当前学前教育改革新动态,助推高等学校师范人才培养与学前教育实践教学改革,有力地提升了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教学基本素质,为培养出一批德才兼备实力过硬的教师队伍做出了应有贡献。

(图/文:方洪伟 梁艳 学院初审:王胜 学院终审:李欢


上一篇:“展今日风采,成明日之师” ——我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小学组)院级选拔赛”

下一篇:我院圆满完成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