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张中强教授作线上学术报告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12-19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12月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张中强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作了一场题为“Error Estimates for DeepONets and PINNs”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师生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盛兴平主持。

报告中,张中强从深度算子网络和基于物理的神经网络误差分析的研究背景及现状展开,重点介绍了所属团队关于线性和非线性平流扩散方程的神经网络算法误差分析的一些最新成果。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围绕偏微分方程数值分析的相关问题与张中强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国际同行的学术交流,为学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的氛围。

(撰稿、图片:王志刚 单位审核:盛兴平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