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阜阳市教科所副所长王志刚应邀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学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04-28浏览:

为加深2021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对新高考内容改革和考试标准的理解,4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阜阳市教科所副所长、正高级教师王志刚,作题为“新高考数学科内容改革和考试标准解读”的报告。报告会由该院院长盛兴平主持,副院长唐剑和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志刚介绍了安徽省新高考改革情况、新高考数学内容改革、数学科的定位与功能、新高考数学科四层、四翼考查目标与要求,新高考数学科命题改革,基于新课标新高考要求的高中数学教学。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这次讲座使2021级研究生们对新高考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考试标准有了深刻的理解,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有较大的借鉴作用,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撰稿:孙云霞 图片:汤忠斌 学院审核:盛兴平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