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与阜阳市颍州区税务局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来源:商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07-21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达成的合作成果,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细落地,7月18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方强,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徐朝东,商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锋、副院长张士连等一行赴阜阳市颍州区税务局,就大学生“青春税月伴我行”短视频征集大赛方案进行专题研讨,对构建长期合作机制开展深度交流。

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卢冰,阜阳市纳税服务中心主任周琰,阜阳市颍州区税务局局长王卫峰、副局长蒋文宾等参加座谈交流。卢冰围绕大赛的主旨意义、特色目的和活动方案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短视频大赛的形式,丰富税收普法教育,引导大学生更加了解国家税费政策,助力大学生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周琰就接下来的深度合作项目和工作内容意向给予了说明。宋东锋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内容、参赛范围、视频要求、创作规定、赛事时间、投稿方式、奖项设置、评分规则、作品展播等对大赛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方强对阜阳市税务局和颍州区税务局给予实践教学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增进交流合作,合力实现学校与税务部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工作机制。

此次合作交流,旨在不断激发大学生了解国家税收政策的意识和兴趣,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良好的基础和保障。下一步,商学院将与阜阳市颍州区税务局在税法宣传、就业指导、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交流,利用高校和税务部门的双方优势,互帮互助、携手推动教育和税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图片:康彬 学院审核:宋东锋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