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01     

    331日下午,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正行楼1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书记辛卫民列席会议。

会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严肃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卢少求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围绕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情况、对照广大教职工的新期待等四个方面查摆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了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自我剖析、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辛为民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全面,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辛为民强调,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三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好“七进”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撰稿:刘帅 图片:刘小鹏)


上一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