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考核公告

      2022-06-01     

经学校研究,按照招聘工作安排,结合《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公告》,现将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考核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22年620日(周一)上午 8:00-12:00

(二)复审地点: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体育馆1

(三)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四)进校路线及要求:所有应聘人员从阜阳师范大学北门进入,进门请出示绿色安康码和行程码。

(五)复审材料:详见《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公告》内容,材料顺序请与本公告《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资格审核材料清单》(附件2)保持一致。620日中午1200之前未能按照公告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本次考核。

二、考核时间与地点安排

(一)笔试

1.时间:2022年620日(周一)下午230430

2.地点: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景行楼(教学主楼)东2-3楼。

(二)面试

时间:2022621日(周二)上午 8:00开始。

地点: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正行楼5508为面试考场,509为抽签候考室,510为面试成绩等待室,511513为备考室)

三、考核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来校应聘人员,须持有阜阳市内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和行程码(不带星)均为绿码,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进校参加招聘考核。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2.省外低风险地区来(返)阜阳的应聘人员须在阜阳自我隔离不少于3天,提供2次核酸检阴性证明,1次为刚到阜阳市的核酸检阴性证明,1次为资格复审前24小时内核酸检阴性证明;省内低风险地区来(返)阜阳人员在阜阳自我隔离不少于1天,并提供148小时内核酸检阴性证明。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须是阜阳市内县级以上医院检测的纸质版结果。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辖区县的应聘人员进校参加招聘考核。

3.请参加资格复审及考核的应聘人员下载阅读《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考核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3),资格复审时现场签名并附在其它所有材料之后交给资格审核的老师,考核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

(三)面试

1.按招聘公告规定,笔试结束后,专家阅卷。2022620日(周一)晚上1130前,电话通知入围考生参加次日上午的面试环节。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无法联系,将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考核资格。

2.面试主要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实现教学目的、掌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方法的能力及教学效果,以及举止仪表、岗位匹配度等。试讲内容由应聘人员在现场选定,采用板书试讲(不使用PPT)。

四、其他事项

(一)党员证明应是本人目前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加盖党组织公章,落款时间须为报考前3个月及以内,其他组织出具的证明无效。凡报名系统内提交的党员证明落款时间不在3个月及以内的,须重新办理最新党员证明手续并于资格复审当天提交至审核组,否则资格审核不予通过

(二)在读人员须提供三方协议,凡系统内未提交三方协议的应聘人员,须于资格复审当天按要求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在读人员所在学校的三方协议为网签且不提供纸质版三方协议的,须出具学校本年度实施网签的证明,并在证明中明确指出考生目前尚未与其它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其他事项按《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三)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四)考核工作由阜阳师范大学纪委办全程监督。

(五)参加考核人员必须身体健康,符合阜阳市疫情防控要求,个人旅程及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话:0558-2596798   监督电话:0558-2593816

地址: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邮编:236037

附件:

 1.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3.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第二批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考核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阜阳师范大学

 2022年61


上一条: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