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考核公告

      2021-09-01     

经学校研究,按照招聘工作安排,结合《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现将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考核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 复审时间:2021917日(周五)上午 8:00-12:00

2. 复审地点: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体育馆1

3.复审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1:《专职辅导员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4. 进校路线及要求:从学校北门进校,请出示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证明原件审核后当场返回,复印件与其他复审材料复印件一起供学校留存)、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

5. 复审材料:详见《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内容及附件,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

二、考核时间与地点安排

(一)笔试

1. 时间:2021917日(周五)下午230430

2. 地点: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教学主楼东1-3楼。

(二)复试

时间:2021918日(周六)上午 800开始。

地点: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正行楼5楼。

三、考核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请参加资格复审及考核的应聘人员仔细阅读《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考核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考核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

(三)复试

1. 按招聘公告规定,笔试结束后,专家阅卷。2021917日(周五)晚上2300前,电话通知入围考生参加次日上午的复试环节。请参加笔试考核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无法联系,将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考核资格。

2. 复试主要考核专职辅导员综合能力。

四、其他事项

1. 其他事项按《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规定执行。

2.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复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

3. 考核工作由阜阳师范大学纪委办全程监督。

4. 参加考核人员必须身体健康,符合阜阳市疫情防控要求,个人旅程及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话:0558-2596798  监督电话:0558-2593816

地址: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邮编:236037


附件:

            附件1:专职辅导员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考核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阜阳师范大学

202191


上一条: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第三批人事代理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