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赴南京高校开展人事工作调研暨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2021-06-10     

202162日,人事处处长卢少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盛良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魏文霞等一行4人赴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两所高校开展人事工作调研暨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卢少求一行受到两所高校人力资源处(人事处)的同仁们热情接待。调研期间,卢少求一行先后与两所高校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展开座谈,大家围绕科带头人(团队)引进考核举措、破五唯”后的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办法等人事人才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学习调研结束后,卢少求一行深入两所高校的部分院系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与博士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向他们宣传推介阜阳师范大学高层人才引进政策,并为他们解答关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内容、要求及薪资待遇等问题。

此次人事处深入高校现场进行调研、宣讲和招聘,招聘对象直接,招聘目的明确,效果较好。下一阶段,人事处还将积极为各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宣传招聘的平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CDBA

(撰稿、图片:杨楠楠 部门初审:卢少求)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专题学习袁隆平先进事迹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