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暑期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06-29浏览:

为进一步加大对外招生宣传力度,扩大音乐舞蹈学院在安徽省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知名度。近日,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条件下,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建、副院长程敏、教授侯方一行6人先后前往合肥伯乐艺术学院、合肥清羽培训学校、合肥春之声艺术学校、中岸艺术学校开展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结合学院生源特色,发挥专业招生宣传主动性,利用建立的生源基地,先后走访合肥4所大型艺术培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详细推介学院各专业特色和优势,发放招生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地咨询,派发学校和学院的宣传手册等方式,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家长的咨询热情,达到了较好的招生宣传效果。程敏还对学院专业门类、历史底蕴、师资力量、历年就业数据、录取分数线、全省排名的详细介绍,考生和家长对学院的优势专业有了充足的报考信心。

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我校招生和学院专业生源质量地提高起到有效推动作用。同时,利用招生宣传活动与当地艺术培训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招生宣传以及就业创业工作的进一步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文、图片:薛程文 学院审核:程建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