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06-28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拓宽大学生教育培养、就业创业平台,提升大学生就业针对性、实效性,6月26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方强、副处长高蕾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副院长唐俊及有关同志一行赴临泉县临化中学开展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方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效,临化中学校长李现华介绍了中学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培养质量、重点方向及岗位需求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合作形式及促进人才培养路径、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更加拉近了双方距离,拓宽了合作广度,深化了建设内涵,有助于在人才培养、教师成长、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临化中学优秀校友、现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博士教师韦兵、蒋侠森交流了成长历程、发展现状及努力目标。

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举行了“阜阳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撰稿、图片:韦兵 学院审核:孙华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