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来源:法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06-27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高质量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6月26日,法学院党委书记钱守云等一行赴安徽志豪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走访调研活动。安徽志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子宽、副主任韦国超等接待了钱守云一行。

在交流过程中,钱守云简要介绍了法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指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安徽志豪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子宽介绍了志豪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对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业务交流研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安徽志豪律师事务所是2002年5月12日经安徽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目前工作人员42人,专职律师28人、兼职律师3人、实习律师8人,其中2人拥有博士学位,10人拥有硕士学位。服务领域在涵盖刑事辩护、民商事诉讼与仲裁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成立了刑事辩护研究中心、建筑与房地产业务部、公司破产清算业务部、金融业法律服务部等部门,逐步实现专业化分工。近年来,已有多位法学专业毕业生在志豪律师事务所执业。

(撰稿:李阿康 学院审核:钱守云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