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龙狮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广场舞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2-06-27浏览:

“皖美省运,亭好滁州”,6月23日-24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广场舞比赛在安徽滁州冠景泊悦酒店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6个地市37个代表队参加广场龙舞、健身舞、健身秧歌比赛,报名人数达600余名,由刘婉婉老师带领的体育学院龙狮队共14名队员代表阜阳市参加了广场龙舞自选套路项目的比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广场舞比赛采用线上上传视频+线下裁判员视频评审的形式举办,共设置广场龙舞自选套路、健身秧歌自选套路、健身舞自选套路3个集体参赛项目。经过教练员及运动员的奋力拼搏,阜阳市代表队从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广场龙舞项目第二名的佳绩,邹鸿程、马锦恒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舞龙舞狮运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体育文化的发展。

(撰稿:刘婉婉 图片:匡晓晓 学院审核:刘玉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