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与ACCA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商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1-10-23浏览:

10月21日上午,商学院与特许公认注册会计师公会(ACCA)合作签约仪式在西湖校区汉风楼举行。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ACCA华中区总监朱晓云、ACCA中国区市场发展主管周慧玲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东锋主持。

宋东锋对朱晓云女士一行莅临商学院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坚持品牌质量、规范办学、开放创新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探索创新教学模式,推动院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培养出更多适合“大智移云”时代要求的创新型复合人才。

朱晓云在致辞中介绍了ACCA的发展历程及在商科领域的战略部署,阐述了本次院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和广阔发展前景。她表示,双方的通力合作将有效帮助财会、管理类专业学生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国际通用的准则、理念和实践,提升管理技能和战略思维,为国际化财经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朱剑峰与朱晓云签署了《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与ACCA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围绕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动探索,走出一条互惠共赢的院企合作发展之路,为促进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就业助力。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主要就ACCA方向班对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撰稿、图片:刘斌 学院审核:宋东锋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