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参观校史馆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1-10-23浏览:

为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厚植爱校情怀。1023日,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井然有序的进入校史馆。校史馆的讲解员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校史馆的建立初衷和学校的办学历程,“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阜师大经过60多年砥砺前行的奋斗,同学们认真感受着从1956年阜阳高师速成班成立,到现如今的阜阳师范大学,在历史的长河中将“厚德、博学、自胜、勤行”阜师校训内化于心;在砥砺前行的奋斗中,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厚德育人、求真务实”的师大精神外化于行。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观校史馆,不仅仅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还更加深入理解学校校训和精神。

此次入馆教育让新生感受到阜阳师范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独特的人文魅力。体育学院新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在大学生活中刻苦努力,为院添彩,为校添光,为国争荣!

    (撰稿:刘安国 张云龙 摄影:刘旭 学院审核:石有武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