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人:wangqing   初审:zhoujing    终审:wangqing日期:2023-03-22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学校在西湖校区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推进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芳启出席会议。各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芳启指出,在阜阳市大力支持和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阜阳市招才引智校园行暨阜阳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于本周末在学校体育中心举办。为进一步确保双选会安全、平稳、有序举办,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提升成效;要主动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要广泛宣传动员,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做好就业指导教育,引导毕业生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他强调,要以举办双选会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院就业工作双组长制,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部署、抓落实、抓成效;要进一步健全就业工作责任制,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要厚植师德情怀,关心关爱毕业生成长,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要优化就业激励举措,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招生就业处通报了本科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特殊群体帮扶、基层就业卓越奖评选、双选会筹备等工作。

(撰稿:宋陶鹏 图片:学生记者 严靖弋 单位审核:方强 宣传部初审:周静 终审: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