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友情链接  
 
网站导航: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0:10:06  编辑:   浏览次数:

为加强财务制度执行,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行为,全面推进2021年各项财务工作,4月9日下午,我校在西湖校区理科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财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出席并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庆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按制度办事,按预算执行,按节约过日子,按绩效花好钱”的思路做好财务工作;要对财务报销和资产采购等环节进行全面清理,对难点和堵点进行系统梳理,切实加以解决、改进,在“方便师生中为师生办实事”。

会上,财务处处长王思宏介绍了2020年度财务运行及2021年度预算安排情况。党委组织部、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及案例,对党建经费使用、财务管理、政府采购、资产处置等进行了说明报告。


· 上一篇: 阜阳理工学院(筹)及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仁来我校财务处进行座谈交流
· 下一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 阜阳师范大学财务处 ©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编:236037  联系电话:0558-2596153 259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