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友情链接  
 
网站导航: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7:27:04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正行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思宏主持。

王思宏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内容和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将学习党史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撰稿:张凌云 部门审核:王思宏)

· 上一篇: 我校召开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 下一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启动会

版权所有: 阜阳师范大学财务处 ©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编:236037  联系电话:0558-2596153 259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