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友情链接  
 
网站导航: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阜阳理工学院(筹)及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仁来我校财务处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0:37  编辑:   浏览次数:

阜阳理工学院(筹)、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来我校座谈交流

6月27日上午,阜阳理工学院(筹)财务处负责人张婷婷一行4人、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处长梁霜一行5人来我处进行座谈交流。我处预算管理科、审核报销科等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思宏处长首先代表财务处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收费管理、预算管理、项目管理、网络报销系统及财务信息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两所兄弟院校财务同仁还实际深入财务处相关科室现场观摩和交流,对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能加强院校间学习与交流,共同提高财务管理服务水平。这次座谈交流加深了兄弟院校的友谊,开阔了思路,推动了我校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撰稿、图片:徐莎莎 部门审核:王思宏 

· 上一篇: 合肥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 下一篇: 我校召开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阜阳师范大学财务处 ©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编:236037  联系电话:0558-2596153 259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