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工商管理专业第三次调剂复试公告

2022年04月14日 10:50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我院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经校研究生处批准,我院再次启动工商管理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计划

我院本批次接受调剂计划共4人。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计划

学习方式

备注

1

1202

工商管理

4

全日制

第三批次

二、调剂考生应符合的基本条件

1.符合我院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本次调剂复试于41412:00开放系统,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调剂志愿锁定时长为36小时。

三、调剂名单遴选办法

1.本批次复试,工商管理的差额比例为1:1.8

2.考生第一志愿所报考学校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将按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

3.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须在通知规定时间(12小时内)确认复试,逾期视为放弃。

4.调剂考生复试后,接到拟录取通知,须在通知规定时间内确认,逾期视为放弃。

四、日程安排

时间

事项

备注

414-15

1412:00-1520:00

开放调剂系统

调剂志愿锁定时长为36小时

415

20:00-22:00

择优遴选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16

08:00-12:00


考生通过网络复试系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并进行网络复试系统测试

复试内容和录取办法详见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416


调剂考生复试

416日下午面试,晚上笔试)


阜阳师范大学 商学院

2022414



上一条:阜阳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公告

下一条: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 调剂复试公告

关闭

联系电话:0558-2595335  传真:0558-2595316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20529号
版权所有: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236037 

校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箱:xkjsc@fync.edu.cn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