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次调剂公告

2021年03月31日 09:59        点击:[]

一、调剂专业目录

学位

类型

招生学院

学科名称及代码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联系人

咨询电话

学术型

硕士

商学院

1202工商管理

120202

企业管理

孟老师

15255821116

0558-2596897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注:各专业接受调剂具体计划余额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实时更新。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我校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类。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系统开通时间:3月31日10:30-4月1日6:00,届时考生须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网上调剂系统”,按要求提交个人调剂信息。

四、调剂注意事项

1.学校根据专业需求和考生初试成绩,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12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同意复试的考生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试。

2.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收到我校发送的“拟录取”通知后,应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录取,否则视作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3.申请调剂考生提前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www.fynu.edu.cn/yjsc/yjszs.htm),查看我校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等信息,了解我校复试录取方案、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

4.我校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等将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各学院官方网站及时发布,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

5.请考生密切关注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研招办电话:0558-2595335

注:以上事项如有变动,以教育部文件规定为准。

上一条: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四批次调剂公告

下一条: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三批次复试名单

关闭

联系电话:0558-2595335  传真:0558-2595316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20529号
版权所有: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236037 

校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箱:xkjsc@fync.edu.cn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