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汇报会

2020年07月02日 16:31    赵玉    点击:[]

为进一步摸排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现状,积极准备新增硕士点申报增列工作,学校于6月24日上午在正行楼1202会议室召开了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汇报答辩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曦,校党委副书记周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文雍、汪芳启,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申报材料起草人,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雍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拟申报学位点结合PPT进行了限时陈述。陈述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各专业特点,优势短板,报告内容及形式等进行研讨,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汪芳启认真听取全部汇报后指出,各申报单位要进一步挖据潜力,精准查缺补漏。硬件上求达标,达标上求过硬;软件上求优秀,特色上求凸显,切实做好申报论述工作。

李文雍认为,各申报单位态度端正,材料扎实,思路清晰,要求大家通过本次汇报,互相学习,对标对表,进一步做好接下来的申报工作。

周峰要求各申报单位在整合资源时,统筹考虑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工作,放眼长远,尽量精而优,不要铺摊子。

程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是一次及时而有针对性的会议,学位点的申报工作对于学校整体发展布局意义重大,各学科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申报增列任务;各学院要整合资源、全力支持硕士点申报工作;研究生处要做好政策解读,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薇薇

上一条:学校研讨推进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电话:0558-2595335  传真:0558-2595316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20529号
版权所有: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236037 

校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箱:xkjsc@fync.edu.cn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