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会计硕士学位点整改自评工作

2020年09月22日 15:41    赵玉    点击:[]

9月21日,学校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盛明泉教授、安徽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主任周泽将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安广实教授,对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开展整改工作自我评估。

在整改工作自我评估布置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文雍代表学校对三位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向自评专家介绍了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发展历程与建设情况。他希望三位专家为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的整改工作把脉问诊,直面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改进意见,促进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的整改复评工作。

商学院院长程向阳向专家组一行汇报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目前整改进展、尚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随后,专家组赴商学院实地查看有关专门机构、人员、办公场地、研讨室、网络平台建设等学位点办学条件,现场查阅培养方案、学位论文指导与答辩记录等教学管理资料。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后,围绕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8年的专项评估整改意见及评估指标体系,从办学条件的完善、师资队伍建设、论文指导过程的规范性、培养方案的修订、评估报告的撰写等方面提出详细的建设性改进意见。

在听取专家组评估意见后,商学院院长程向阳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在接下来的半年里,深入推进整改工作。研究生处处长房正宏对整改自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非常中肯,提出的改进措施切实可行,研究生处作为学校职能部门将与商学院及其他部门协同配合,补缺补差,不负专家的厚望,切实做好学位点整改工作,全力做好迎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复评工作。(文、图:赵玉 部门审核:房正宏)

上一条:学校传达学习全省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部署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工作

下一条:学校研讨推进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558-2595335  传真:0558-2595316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020529号
版权所有: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236037 

校址:安徽省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邮箱:xkjsc@fync.edu.cn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