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教师研习营第三期活动预告

      2021-11-04     

2021年新教师研习营第三期活动预告


为帮助新教师在教科研活动中提高师德认识,增进师德感悟,认识和处理好教学与科研关系,实现教学与科研协同发展,根据学校新教师校本培训工作方案安排,特邀请专家举办2021年新教师研习营第三期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116日(周六)下午2:30开始。

二、活动地点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楼多功能智慧教室。

三、参加人员

2021年新教师研习营全体成员。欢迎对本次活动主题感兴趣的其他老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观看学习。

四、学习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直播教学方式。链接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p/6097583337,会议ID: 609 758 3337, 会议密码:355228,请各位老师及时关注。

五、活动主题

1.高校教师教学与科研协同发展。

2.借助“一平三端”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

六、相关要求

1.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2.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11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助力高校教师职业发展”系列 网络公益培训(第二期)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