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吕秋颖     2020-11-14     

2020年11月1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正行楼1104办公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少求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范海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巡视整改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关于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组〔2020〕9号)要求,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

卢少求首先代表班子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查摆了问题,并对目前人事处承担的18条整改措施逐条进行了说明,对通过近两个月的整改,实现的整改成效进行了务实的梳理,对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充满信心。作为支部党员,卢少求、李兵帅等同志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成员还就人事处下一步人才人事工作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习近平在安徽调研时强调: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纲要 加强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
下一条: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