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吕秋颖     2020-03-20     

每年3月份是全国“学雷锋月”,3月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网上支部会议,利用人事处党支部微信群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深入学习雷锋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兵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网上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网上视频《雷锋原声再现 生前战友深情回忆》和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再次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962年8月15日,雷锋因公殉职,年仅22岁。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也成为“学习雷锋月”。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在疫情防控期间,一个又一个“雷锋”的身影,活跃在医院、学校、超市、车站、高速路口、住宅小区……,爱憎分明、公而忘私、奋不顾身,为抗疫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人事工作者和党员干部,我们应当向他们学习,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人事人才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夺取学校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马玉海 部门审核:李兵帅)

上一条:井冈山精神的历史形成、基本内涵与时代价值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