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招聘拟聘用人员第十七次签约安排

      2022-08-05     

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公示无异议,我校拟聘用姚旋旋、王文燕、郭以莎、于煊、何纪祥5名同志为专职思政课教师,现将签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拟聘人员登录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办事指南→新进人员签约报到程序,认真阅读第1项签约要求。于202295日前来人事处人事科(西湖校区综合楼1101室)办理签约手续(应届生办理签约,往届生办理商调、调档手续)。逾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责任自负。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到校签约的,请及时与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刘帅,联系电话:0558-2596573QQ814172408)。

二、正式报到: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请认真阅读《新进人员签约报到程序》第3-4项报到要求,按照《新进人员报到通知书》规定期限到人事处人事科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违约,特殊情况的另行处理。



附件: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招聘拟聘用人员第十七次签约名单


202285


上一条:关于做好荣休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招聘拟聘用人员第十六次签约安排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