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安徽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 (阜阳师范大学考点)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6-09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培〔20218号)文件安排,我校承担阜阳市高校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方式

618

(周六)

9:00-11:0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14:00-16: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619

(周日)

8:00-10:00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闭卷

10:20-12:2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备注:619日上午两场考试。

二、考点地址

考点设在阜阳市清河西路 100 号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考场设在学校景行楼东侧2-3楼。所有考生统一从西湖校区北门进出。

三、准考证领取

准考证由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另行统一安排发放领取,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应当场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所在高校人事师资部门应妥善保管以待省高师中心回收。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 各高校组织考生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安徽省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2)等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与防护、安康码申领、健康承诺书签订等,记录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等相关症状。避免非必要聚集和跨区流动,实时关注考试地、居住地防疫要求,考生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非必要不流动。对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 考生考试当日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测量连续两次超过37.3℃,按阜阳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3. 考试前14天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或考前28天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以及已出院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按规定不得参加考试。

4.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外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

考生严禁在校园其他区域闲逛、聚集,考试结束后应尽快按原路离开校园。

5.考试期间,除校验身份时按要求摘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入校流程

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须为阜阳市内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纸质版)《安徽省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3在参加第一场考试时提交给监考老师)等证件进入考点。所有考生在指定区域排队进行体温检测,并验证安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疫苗接种记录,检测合格后方能进入校园。进校后服从管理,直接前往考场。排队等候时,前后保持1米的间距。允许入校门时间:6187:30-9:2061812:30-14:206196:30-8:20,其余时间只出不进。具体入校流程见附件4

六、注意事项

1. 考生提交承诺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2.每场考试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按旷考处理;考试3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3.考前严格清场,考生不准携带书包、教材、参考资料、笔记本、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手机及所有能上网或具有储存功能的电子产品一律关闭并集中封存。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生病及其他特殊原因确需上厕所,经核实后,须由1名同性监考员全程监督。

4.请各高校提醒参加考试的教师要为人师表,遵守考场规则,对违反考试纪律和有作弊行为的,试卷作废,记入考场记录,并上报教育厅予以通报。

5. 考点不承担住食宿安排,请各高校教师自行提前联系食宿事宜。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考点联系人:郑忠文老师,联系电话:0558-2596798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省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场规则

 附件2:安徽省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附件3:安徽省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4:考生入校流程




           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68


上一条: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高层次人才考核拟聘人员公示(第6批)
下一条: 阜阳师范大学2022年高层次人才考核成绩公布(第十四批)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