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拟聘用人员第十五次签约安排

      2021-10-18     

依据《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经校长办公会议批准,公示无异议,我校拟聘用胡五木等20位同志为专职辅导员,现将签约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拟聘人员登录阜阳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办事指南→新进人员签约报到程序,认真阅读第1项签约要求。于2021111日前来人事处人事科(西湖校区综合楼1101室)办理签约手续(应届生办理签约,往届生办理商调、调档手续)。逾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二、正式报到: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认真阅读《新进人员签约报到程序》第3-4项报到要求,按照《新进人员报到通知书》规定期限到人事处人事科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办视为违约,按学校规定和已签协议处理。

三、其他工作安排详见《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咨询电话:刘老师,0558-2596573


附件: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拟聘用人员第十五次签约名单


                     阜阳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拟聘用人员第十五次签约名单.xlsx


                         20211016


上一条:阜阳师范大学考核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条:阜阳师范大学考核拟聘人员公示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