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付光玺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08-06     

84日上午,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年度重点课题“安徽省教育系统非在编职工队伍状况和权益保障情况调查”调研工作。人事处处长卢少求主持召开调研交流会,人事处副处长刘小鹏、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勇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卢少求对安徽科技学院付光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编外人员基本情况。付光玺介绍了相关课题背景、前期调研情况、调研目的及调研方式。刘小鹏汇报了我校编外人员聘用与管理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并联系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说明。与会人员还就教育系统编外人员职业发展诉求、权益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撰稿、图片 刘帅)


上一条:人事处迅速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暑期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