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16     

5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卢少求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小鹏领学了中央、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重要内容和工作部署。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卢少求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要求,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性,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党支部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微党课讲授,推动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省人社厅来我校专题调研职称自主评审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文峰人才支持计划”专题会议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