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正行楼1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刘克思出席会议,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卢少求主持会议。

卢少求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开展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建章立制等工作情况,分别从深化理论学习、严格党员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投票测评。

刘克思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对会议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三是聚焦人事人才重点任务,促进各项中心工作落地落实。

卢少求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务实创新,担当作为,为我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副校长黄远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人事处到阜阳市机关单位养老保险中心开展交流学习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