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安徽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数量创新高

 吕秋颖     2020-09-02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李长中等19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其中,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增加了100%,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外访学研修项目增加了40%,创历史新高。

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文件。特别是大学更名后,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加快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出“131计划”,实施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工程。学校人事处下发了人才引进、培养和稳定的实施办法,提出全链条人才队伍培养的八大计划,重视青年晨星、学术英才、清颍人才、奎星人才和文峰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快学科(专业)建设步伐,有重点地遴选培育一批学术骨干和拔尖人才,提升学校学术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有力提升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

下阶段,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思想,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认真抓好各类项目的实施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学校“生物质转化与污染防控安徽省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安徽省平台引才奖补资助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关闭

通知公告更多 >>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