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人:wangfeng   初审:zhangshuguang    终审:wangfeng日期:2023-03-25浏览:

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景行楼816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从义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方式进行,杨波等5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今后整改落实举措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学院党委班子对5名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对蒋文干、张远飞2位书面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点评。参会人员对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努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严格聚焦“七个有力”要求,扎实开展“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激发支部“对标争先”意识,不断筑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做好党员思想教育引导和党性锤炼,切实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

会议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精神,研讨和部署学院落实举措。

(撰稿:刘雨晴 图片:李奥运 单位审核:刘张飞 宣传部初审:张书光 终审:王峰)